品牌故事

一個旅居國外工作生活10多年的返鄉人,從小在美髮產品工廠裡長大,在記憶中充滿了各式的香氛味,工廠裡製造各種不同的洗髮乳、潤髮乳及護髮產品。理所當然的一直以來都用自己家裡的洗髮及護髮用品,長大懂事之後開始被商場裡其他品牌所吸引,慢慢的不用自家的產品,一方面是因為包裝及香味,一方面是因為想試試看不同的品牌,之後的十多年來在外地讀書及工作的我幾乎都使用市面上的洗髮用品,加上畢業後到歐美唸書及工作,也入境隨俗嘗試了許多歐美當地品牌的洗髮乳及護髮用品,對於他們的包裝設計與行銷方式非常欣賞,後來返台後決定回到家裡幫忙並推出新品牌,並把”台灣製造”推廣到更多國家。

 

 

了解到爸爸這40年來對原料品質的堅持及經驗的累積,發現家裡的產品完全不輸歐美的美髮品牌,而公司的洗髮乳、護髮產品長久以來有著忠實的客戶群,即使這幾年來各國進口洗護產品在市場上漸漸普及,影響到台灣製造的品牌及市場的競爭,爸爸還是不願妥協使用便宜的原料、堅持一貫使用歐美大廠經過認證的原料,以維護產品品質,因為這是一直以來他對消費者的承諾與負責態度。 為了繼續傳承這份堅持與品牌、把好的台灣製造產品推廣給更多人,加上現代人對美容保養更有意識,而我也深信愛護皮膚也應當相同愛護頭髮,從舊有的”普頓”品牌重新設計包裝並加入流行的元素到產品裡,以新的姿態重新面對消費者,讓”有意識的美”傳遞給更多人。

 

公司名稱: 僑聯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統編: 52357830

SC-TC-ST